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评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文章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浏览:

7月5日,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评审进点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评审检查组由傅星等专家和会计事务所人员组成。雒文虎副校长和邹本存、王玉龙、孙百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进点会上,雒文虎副校长向评审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傅星代表专家组介绍了专项资金评审和检查的工作要点。

会后专家组展开为期三天的2018专项资金项目检查和2020年专项资金立项评审工作。

111.jpg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