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财处召开职工年度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文章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浏览:

3月26日,计财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考核述职会。除产业系统财务人员以外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并逐一就上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孙百原处长就处内新修订的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及考核评分规则进行了说明,就疫情防控期间的财务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大家积极应对、迎难而上,全力保障民生发放和防控物资采购,及时调整服务举措满足校园运转,同时按时完成预决算等重点工作予以肯定,并就新学期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孙百原指出,2020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大家要再接再厉,在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把规划好的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促进财务工作全面上台阶上水平。做好财务服务的同时,要加强经济风险防控,健全核算风险预警,确保财经安全。要继续推进智慧财务建设,提高决策辅助能力和财务智能化水平,为办学治校“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