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财处召开新学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文章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浏览:

8月27日下午,计财处新学期业务培训会在302会议室召开。培训会上,计财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东北林业大学重点任务“深耕计划”》《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东北林业大学职能部门任期目标责任制实施方案》《东北林业大学关于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建立厉行节约长效机制的意见》《东北林业大学学生因公出国管理办法》等9个校内制度文件。

处长孙百原讲解了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重点措施,部署了学生收费等当前重点工作和本学期业务学习计划,同时强调,计财处作为以财务服务和保障为核心的职能部门,在新时代大学文化建设中,要注重凝练打造部门文化,以“业精、效高、行廉、人和”为核心理念,保持昂扬姿态和奋进状态,做到工作有目标、服务有内涵、员工有干劲,积极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定期开展集中业务学习培训是计财处致力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队伍建设的常规举措。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的有效动员,极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d7823403488078d76b3066f01303461.jpg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