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内控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        文章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浏览:

11月3日下午,学校内控建设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雒文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内控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孙百原汇报了2019年度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成效情况以及内控报告主要内容、内控报告编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提出了下一步内控建设改进方向。审计处处长李建伟布置了将要开展的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对工作目标、工作原则、评价范围、评价方法及具体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说明。

雒文虎副校长就内控建设与考核评价有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强调了“一把手负总责”,要求各部门以内控评价为契机,及时梳理业务风险、发现管理隐患,通过建章立制,建立科学有效的运行机制,通过权力制衡,将风险降到最低,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雒文虎副校长还为大家细算了内控工作的“政治账”和“经济账”,表示内控工作既是防范风险也是保护干部,各部门要提高对内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内控工作抓实抓细。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