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文章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浏览:

3月4日下午,计财处在302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开学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孙百原处长主持,全处员工集体学习了《东北林业大学预算绩效管理暂行办法》《关于2020年机关工作作风测评情况的通报》《东北林业大学国有资产处置实施细则(修订)》《东北林业大学修购类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管理规程》《东北林业大学支撑东北经济全面振兴科技发展行动方案》等十余项校内制度文件。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探讨,分享体会、查漏补缺,对疑难问题的处理形成共识。

会上孙百原处长简要回顾了2020年的财务工作,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不负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同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财务工作者,要做到业务能力过硬、服务师生到位、工作态度积极,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毫不懈怠,全体同志尤其是年轻同志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财务工作建言献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助力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

111.jpg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