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与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2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与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全面业务合作及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综合办公楼1008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忠,副行长孙立军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雒文虎副校长主持。


       交通银行与我校的业务合作已走过近七年的历程,在对公收支结算、师生金融服务、校园“一卡通”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根据合作协议,银校双方将在财务结算、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研究生培养、教师教学实践、科学研究、职业培训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互利共赢。


校长李斌与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忠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与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孙立军签署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张志坤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双方自合作以来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工作关系,交通银行的各项服务也在学校师生中建立了良好口碑。他希望今后在深化财务合作的基础上,在招生就业、学生资助、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各个层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切实体现企业和高校的社会责任,实现互利双赢。

陈忠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助力教育事业是交行人的一份情结,交行把提供教育投入当作责任和义务,因此交行与东林的合作一直非常顺利。今后将在东林的发展建设、金融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为东林提供全方位更有力支持,在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以及教职工投资理财等方面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李斌校长对交行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签约标志着我校与交行的合作将提升至2.0版本,成为全方位合作。随着办学社会影响力的大幅提升,学校在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化教育等方面还会不断扩大,意味着双方合作的平台会不断扩大,希望在下一个阶段,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能迈上一个新台阶,成为银校合作的典范。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