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3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22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交流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708举行。我校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彦军,副行长宋卓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李斌校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周彦军行长介绍了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基本业务情况。双方就金融服务、理财产品、招生就业、实习培训、研究生联合培养、医保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结合双碳目标下如何服务碳汇经济、找准切入点,交换了意见。

周彦军表示,希望双方能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希望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有机会为东林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以及教职工投资理财等方面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