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做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服务保障 ——计财处开展新学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2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计财处在综合办公楼302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集中业务培训。计财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近期学校制定修订的16项制度文件,包括劳务费发放管理办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公用房屋有偿使用实施细则、留学生工作管理规定等,为落实好制度执行,更好开展财务管理和服务保障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业务培训围绕学校政策目标与执行质效进行校内制度文件的深层解读,以政策学习和业务探讨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政策水平,激发大家的工作创新力。培训会上,处长孙百原简要回顾了2021年的财务工作,部署了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和业务学习、支部工作计划,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承“业精、效高、行廉、人和”的部门理念,在作风建设、质量建设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做出更高标准的服务和保障。会计科科长宋丹领学并解读了劳务费发放等方面校内制度,科研财务科科长靳川结合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最新政策解读了科研经费预算调整规范等校内修订文件。培训过程中全体员工抓重点、解疑问、谋方法,系统梳理政策要求与业务流程上的变化,积极谋划如何进一步深化科研放管服,为师生营造更加规范高效的管理环境与幸福和谐的办事氛围,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好头。

8E0A1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