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发改委 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学生培养成本实地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5日下午,黑龙江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局长马琳、黑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梁秀海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开展学生培养成本实地调查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计划财务处、教务处、人事处等12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雒文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成本监审调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学生培养成本监审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理解和支持。雒文虎副校长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关键期,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条件保障等都需要大量持续的投入,希望属地主管部门继续给予政策上的支持,期盼教育成本分担机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落实。

计划财务处处长孙百原做了学校2015至2021年学生培养成本增长分析汇报,他围绕学校办学特色优势与“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分别从教育教学人员开支直接成本、辅助成本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投入情况,对学校办学成本增长因素作出具体分析。

成本监审调查组就学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及成本审查中的疑问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对具体调整政策的落实听取了学校意见建议

马琳局长和梁秀海巡视员对学校数据审核与实地调查期间的工作质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本次对我校学生培养成本实地调查是属地教育收费标准调整的必要工作内容,将为全省高校收费标准调整提供有力的参考依据。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