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2021年度职工考核述职
发布时间:2022-03-22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10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在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职工考核述职大会。

孙百原处长首先传达了李斌校长在学校七届二次教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传达了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孙百原处长就本次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及考核评分规则进行了讲解。参加述职的同志依次汇报了年度个人总结,大家从思想政治、工作业绩、工作态度、未来工作规划、师德师风等方面展示了2021年的工作成效,全方位、多角度分享了在过去一年中各自的工作生活感悟。

会议最后,孙百原处长点评了大家的述职表现,肯定了大家在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作为,展现新时代高校财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呈现“业精、效高、行廉、人和”的东林财务队伍好形象。他号召大家要积极思考,善于总结,努力创新,全面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做好财务保障,加强风险防控,持续推进智慧财务建设,凝心聚力,笃行不怠,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向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