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启航新学期,扬帆新征程,做奋进的东林财务人 ——计财处开展新学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1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24日,计划财务处在302会议室举办了秋季学期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孙百原处长主持。

孙百原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相关内容和工作部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张志坤书记和李斌校长讲话精神,通报了相关违规违纪案例。他强调,全体财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敬畏纪律和规矩,执守制度和规则,在服务师生上积极主动,在干事创业上勇于担当,在平凡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用优异的工作业绩、昂扬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计核算科科长宋丹对照《东北林业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新旧版本的具体变化进行了深入解读,薪酬事务科负责人丛磊就居民个人工薪所得税和劳务所得税等扣缴标准和计算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李彤宇副处长、张小慧副处长同大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讨论,对政策制度和实操对接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判。细节决定成败,学习中大家表示,要不断查缺补漏,细致钻研,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举措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会上孙百原处长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出安排。他指出,学校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将在“双碳”与绿色发展中大展作为,财务工作要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当好发展的“助推器”。他勉励大家要做奋进的东林财务人,不断学思践悟、淬炼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