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习校史,开拓创新,做奋进东林人 ——机关党委计财处党支部与博物馆党支部联合开展“知校、爱校、荣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文章来源:        浏览:

2022年7月12日,正值我校七十周年校庆之际,计财处党支部与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组织两支部全体员工共同参观校史馆,感受学校七十年来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坚定文化自信,激发爱校情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校史馆改建与升级工作圆满完成建设和布展任务,6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改建升级后的校史馆总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拥有各类展厅6个,以史实和史料为依据,采用现代信息技术和视觉美学,在“见人、见事、见情”中,集中展示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

党史是一部厚重的“教科书”,校史则是我们身边更加具体生动的教材。大家跟随讲解员生动的讲解,通过图文、实物、多媒体、场景还原等方式的展现,仿佛置身于历史长廊,深入了解到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切身感受了几代东林人披荆斩棘、修身治学,强林兴林、报效祖国的担当贡献,激发起大家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纷纷表示将把“知校、爱校、荣校”情感转化为实际行动,学东林榜样,树家国情怀,以弘扬东林传承为己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大家的全部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