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内控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11日下午,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暨领导小组会议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内控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小组、监督检查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孙百原汇报了2022年度学校内控工作开展情况、六大业务领域典型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审计处处长秦金学汇报了2022年度学校内部控制评价和风险评估情况,对发现的风险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评价建议。

雒文虎副校长表示,2022年学校内控建设工作稳步开展、不断深化,基本达到了预期建设效果,要高度重视评价评估发现的问题,做好问题整改,同时,他就各单位做好内部控制工作,特别是做好内控报告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内控建设,积极推进本单位制度建设和监督制约机制建设,构筑起健全有效的学校内控体系,防范控制住各类风险。二是要切实加强内控报告编制的组织领导,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全面、真实、客观地反映本单位内控建设情况。三是要加强对内控报告的审核,提高编制工作质量,经得起上级部门组织开展的抽查审查等检验。四是要强化结果运用,推动从严治校,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得到提升。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