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计财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8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庄世宏处长一行来到我处进行调研,计财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孙百原处长首先对西农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发展新成就,结合当前财务形势介绍了计财处机构人员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借此次同行交流机会,认真学习西农先进理念和经验,进一步促进我校财务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保障能力。

庄世宏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表示同为农林行业院校,要学习借鉴我校财务文化建设、预算管理、收费管理等方面经验举措,加强校际间沟通交流,共谋发展之策,共担时代使命。

座谈会上,计财处副处长李彤宇、张小慧及信息科科长于超还分别就学宿费收缴、预算一体化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还针对预算管理模式、科研经费管理与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计财处将聚焦学校发展目标,博采兄弟高校所长,进一步提升财务治理水平,以财务工作的创新性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