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奋斗为本,笃定前行——计财处召开新学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文章来源:        浏览:

春潮澎湃起,扬帆正当时。229日,计财处举办了新学期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孙百原处长主持。

会上孙百原处长对寒假期间完成和正在推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假期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同志给予表扬和感谢。他强调业务学习对于做好财务工作至关重要,要珍惜集体学习的机会,学习过程中深入交流探讨,加强理解、加深印象、聚焦实践,充分利用教育财务人员线上线下学习资源,及时了解掌握重要财经政策,学习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推广经验做法,全面提升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宋丹、董莉、李璐、钟琪欣、刘泽群、邹宝新等同志分别领学了学校部分近期制定或修订的管理制度,对文件中与财务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深入研讨,促进大家进一步加深制度理解,将文件要求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推动制度执行到位。

计财处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多年来坚持举办新学期业务培训会,将专项培训和日常培训相结合,注重提升学习培训效率效果,在提高能力素质、鼓舞队伍士气方面成效显著,为高质量开展财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李璐   审稿:李彤宇    编辑:韩婧    校对:张小慧   审核:孙百原)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