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交通银行总行周万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6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5日下午,交通银行总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周万阜,带领总行个金部、消保部、零售信贷部、信用卡中心、网金部、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以及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唐谦、副行长刘奇等来到学校,就深度开展银校合作,助力东北振兴和黑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交流座谈。校长宋文龙,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猛出席座谈会。我校计财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座谈期间,宋文龙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并回顾了2014年以来双方合作历程,对交行给予学校经费保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模式,实现银校共赢发展。

周万阜表示,服务地方、服务高校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希望东林能多提宝贵意见,交行将竭尽全力、积极配合,从上到下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金融项目,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座谈结束,周万阜一行参观了森林博物馆。


摄影:张天白


编辑:高春梅 校对:王晓勇 审核:孟姝轶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