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主题教育-- 党建风采-- 正文
学思想、唱红歌、聚合力、展风采——计财处党支部举办主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奋斗目标,11月3日,机关党委计财处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学思想、唱红歌、聚合力、展风采”主题竞赛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形式新颖活泼。竞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知识竞答”,主要是考察大家关于党的理论知识储备。在这个环节各组均圆满完成了所选答题内容,得分没有拉开差距,展示了大家扎实的学习积累。第二个环节是“红歌抢麦”,考验着大家的音乐素养,伴随着一首首红色老歌旋律响起,大家纷纷抢答、齐声欢唱,情绪高昂地抒发自己的家国情怀。第三个环节是“影视传声筒”,节选经典红色影视剧片段,通过台词传递的方式重温经典,考验大家的记忆力表达力。各组队员们活跃互动,既有默契配合,也有笑料百出,让大家在重温经典的过程中共同感受集体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处长孙百原进行了总结,他为大家的精彩竞赛表现点赞,为幕后筹划同志的精心组织点赞,为大家不服输不气馁的劲头点赞,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东林财务人团结协作的精神,以热忱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更多挑战,为学校发展龙江振兴多做贡献。

(作者:李璐  审稿:李彤宇  编辑:韩婧  校对:张小慧  审核:孙百原)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