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正文
凝心铸魂聚合力,奋进拼搏促振兴——省市场监管局 与我校举办迎七一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7-07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在主题教育中凝心铸魂,71日上午,在学校计财处、体育部与省市场监管局价监局的精心组织下,我校代表队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排球友谊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金成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参加活动。

比赛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由刘金成领衔的省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和王孝健领衔的我校教职工代表队鏖战五局,展现出高水平技术实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省市场监管局代表队最终以3:2的成绩获得险胜。比赛过程中,场上球员们充分享受着集体项目的协作魅力,释放着对排球运动的激情与热爱,他们的精彩表现也深深感染着场下拉拉队员,情不自禁为场上队员呐喊加油。随着友谊赛的圆满落幕,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将来举办更多活动,进一步促进沟通与交流,深化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龙江振兴和一流大学创建,不断谱写政府部门与高校合作新篇章。

作者:李璐  审稿:李彤宇  编辑:韩婧  校对:张小慧  审核:孙百原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