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正文
我处选手在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微党课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14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5日,由机关党委举办的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大比武”活动之微党课比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处青年党员钟琪欣、邹宝新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微党课比赛以“走好第一方阵,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作贡献”为主题,经初赛选拔和党支部推荐,共计10个党支部12名选手进入决赛。此前,两位青年党员克服工作繁忙备赛时间不足等困难,利用业余时间抓紧素材准备,决赛中,钟琪欣主讲了《追逐时代梦想,践行青春使命》,邹宝新主讲了《中华文化:于传承中自信,于发展中自强》。两节微党课主题突出、结构严谨、事例鲜活,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我处两名青年党员的精彩表现,完美展现了新一代东林财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促进学校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


       (作者:李璐  审稿:李彤宇 编辑:韩婧 校对:张小慧 审核:孙百原)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电话:0451-82190496     邮箱:info_cwc@nefu.edu.cn  友情链接:东北林业大学